无聊的做人

如果没有生活情趣——那只好无聊的做人啦!
给世界的话:都特么活下去啊

关于工作太忙的一系列影响

1.

boss最近有些烦恼。

安暄在看着他撕掉第五张写满的稿纸后下定结论。

2.

实话实说,二十年来能让米瑞烦恼的事情排除姐姐的恶作剧,就只剩兄长厄洛斯了。

"那厄洛斯和米瑞先生是什么关系?"尚未入股的女同事向安暄发出疑问。

"当然是表面兄弟实际情侣的伴侣关系啊。"cp单推加激推兼产粮发绯闻的领导者安暄同志理所当然地说。

路过的boss听到后心中狂喜赞同,大手一甩批了不少奖金给不辞辛劳并且到处安利cp的组长小姐。

在安暄的努力下,整个二楼办公组都心照不宣地改变了上班摸鱼时的内容。

追剧哪有磕cp重要,化妆品有boss和他对象发糖香吗?

毫无疑问的,在厄洛斯毫不知情的前提下,米瑞手底下的一泼员工对他和米瑞的互动掌握得一清二楚。

3.

邪乎到家必有鬼乎,所以善于思考的安暄一下子敲定:老板和他对象吵架了。

她被自己的想法吓出一身冷汗,她深知陈家兄弟和睦,若有为数不多的吵架必定每次都是地狱级别。

老板第一次和他哥吵架之后三年没打过照面,第二次吵架后厄洛斯先生直接失踪卧底黑帮五年。

安暄寻思着这次如果真是吵架那就得冷战七年啊,七年之痒都轮一番了,要是这期间某方移情别恋……

安暄赶紧搁置自己丰富的想象力,开什么国际笑话,与其认为他们吵架还不如相信瓦伦尔特将把主机吞食。

4.

某种程度上来讲,安暄的想法与现实相差无几。

5.

这是无声的吵闹,是缄默的喧响。

米瑞发现自己醒着见到厄洛斯的次数日益变少。他每夜理事至辰星鼾歇,但他仍旧等不到对方踏入家门。可厄洛斯总会留下痕迹,一束向日葵或者一罐气泡水,连便签上的字体也是米瑞最熟悉的那种。

米瑞惊恐地发现自己在习惯这种相处模式,可他同时又抗拒这一切。

就像他不敢减轻抓着兄长手的力气,恐惧着自己一但放松,对方又将消失无踪。

多看看我啊?

明明我才是你的爱人。

为什么又不和我照面?

又开始新一轮的恶性循环了。

6.

米瑞在今夜濒临睡去前在稿纸上点下最后一颗逗号。

[想在哪里与我重逢?

陈宅的玫瑰架之间,

海崖边的星月夜下,

寂静温暖的草地上,

你来敲定地点。

只是,不要再在梦里了。]

悲伤砸在荒芜的地上,发出震耳欲聋的沉默。

然后,他趴在冰冷的木桌面上睡着了。

7.

再次睁眼时稿纸边贴了一句答语,简短得如命令。

[回头。]

米瑞转动略微僵痛的颈脖,自己朝思夜想的兄长站在他身后笑着,在自己额头落下一吻。

"早安,米瑞。阶段性任务结束,上司难得给我批准休假。"

米瑞起身时磕到脚趾,疼痛宣誓着此情此景并非梦境。他抱住爱人时看向窗外,阳光催促着世界重新春暖花开。


评论(9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聊的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