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做人

如果没有生活情趣——那只好无聊的做人啦!
给世界的话:都特么活下去啊

线下对戏请谨慎

这边要吐槽的人我用"那哥们"代指,但我真的厌恶ta

亲身经历,但是我已经在自家学校厕所里吐了。

咱先不提那哥们家里全是零,我不歧视,但为毛那哥们一极端受控要和me一攻控对虐戏啊?

在me家里孩子挑来挑去暂且不说,但那哥们莫名其妙控戏,那哥们oc不仅不听劝强行参加火并自己摔着了还倒地嘤嘤哭泣。就这还跆拳道黑道,一苍蝇都干不死。还认为我儿必须主动道歉,一虐戏那哥们直接套用言情小说剧情还认为自己oc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。

说"我家孩子可是散打冠军,为了xx(我儿名字)都没直接抽他。"

这个他指的是我可怜倒霉的娃子,我打自心底对自己孩子忏悔。

不听劝,无理取闹。怎么的那哥们是认为自己儿子多金贵只能宠不能骂?

还自以为是地强行捆绑,说什么咱俩都这么熟了难道他们不是结婚了吗完全是道德绑架。还说QQ上有人看自己孩子长得漂亮想联姻,那个失明者完全不看那哥们家的超级玛丽苏设定啊。

咱俩都这么熟了我把那哥们直接挖坑埋了行吗?

还有一次,战地记者。不是战地记者没有同事吗?直接提枪对战被打伤腿就辞职?那哥们是把他娇惯成什么样他才愿意屈尊俯就来战场体验生活的?

我想解蔺溪忆的联姻还威胁我,我说我要让蔺溪忆牺牲那哥们大手一挥表示自己女儿可以当寡妇,但是会再谈情人,让溪忆不要诈尸。

不是这哥们还只对同xing,我家里的一着实伤不起啊(扭曲)

一口气闷到咽喉,我真想打死那哥们。

评论(64)
热度(10)

© 无聊的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